美国45岁母亲吸人血30年 称可变健康美丽

2013年08月14日18:34  环球网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8月10日消息,美国宾夕法尼亚一位45岁的母亲茱莉亚·凯伯斯吸人血30年,如今已保持每月吸血2公升,以保持年轻美貌和健康。

  据报道,凯伯斯第一次尝到人血的味道是在15岁,当时她在与男友接吻时不慎咬破对方嘴唇,从此便对这种味道产生依赖。凯伯斯说道:“好像有种不知名的东西强迫着我这么做,当我咬破皮肤便能感受到这诱人的味道,并难以控制自己。”

  如今,凯伯斯已嫁为人妻,而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她并没有放弃这种行为,并保持每月吸血2公升。她说道,长期不喝血,就会感觉不幸福,吸人血则会让自己保持健康与美丽。

  凯伯斯的两个孩子都知晓母亲的奇怪习惯,但并没有表示反对。她的丈夫也说道会尊重妻子的决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