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意外撞火车后奇迹生还(图)

2013年08月19日16:35  环球网    
美一男子意外撞火车后奇迹生还美一男子意外撞火车后奇迹生还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8月19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拉波特市一名22岁的小伙子达里尔·西伊(Darryle See)在不慎被时速110英里(约合353里每小时)的火车撞飞后,居然奇迹般生还。

  据悉,达里尔在穿越轨道时正带着耳机听音乐,因此没有注意到远处驶来的火车发出的警告鸣笛声,而撞上了火车。强大的冲击力将他摔出20英尺(约合6米)开外。

  被立即送往医院的达里尔除了被检查出骨盆骨折和颈部一处轻伤外,并没有致命伤害。

  恰巧目击到这一幕的拉波特市警官约翰·博伊德称,这是他2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有人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平安无事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