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中国大学生概念设计:婴儿宠物(组图)

2013年08月29日12:42  环球网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如果将人类的DNA与动物的DNA结合不违法,也不会破坏社会的道德伦理秩序;如果科技能够让我们创造出婴儿和动物的结合体;如果这个婴儿宠物虽然与其父母有基因联系,却又不需要父母的永久责任和承诺,那么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8月27日报道,日前,一名就读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叫做Lingxizhu Meng的中国学生在她最新的概念设计“婴儿宠物”中,回答了这些问题。

  她在谈到她的设计时,说:“婴儿宠物是人类和动物的结合;它是婴儿和宠物身上纯真部分的结合;是一个人在照顾孩子时和饲养一只宠物时所投入的情感的结合。抚养一个孩子需要大量的金钱和精力的投入。而婴儿狗的寿命却非常短,通常只有11年-15年,与普通狗的生命周期大体一致。在这样的条件下,上了年纪的人可以在他们退休后养一只婴儿宠物。对于许多还没有准备好抚养一个孩子的夫妇来说,婴儿宠物也可以帮助他们提前适应父母生活。而许多社交工作繁忙却又想拥有孩子的单身人士,婴儿宠物也可以满足他们的愿望。”

  她通过图片和模型来呈现婴儿宠物在不同社会场景中的应用,以促使人们重新思考人类与动物基因结合的可行性。孟令西竺并不是唯一一个思考人类与动物基因结合可行性的设计师。就在前不久,日本设计师长谷川爱(Ai Hasegawa)也曾提出一个解决人类食物短缺问题的办法:让女性孕育鲨鱼,在小鲨鱼出生之后再吃掉它们。(实习编译:潘怡佳,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