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大学造令人无法打盹的图书馆 网友赞创意

2013年12月26日10:01  人民网    
德国大学建造“令人无法打盹的图书馆”,网友赞创意。(韩国《亚洲经济》网站截图)德国大学建造“令人无法打盹的图书馆”,网友赞创意。(韩国《亚洲经济》网站截图)

  人民网12月26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最近,一张标题为“无法打盹的图书馆”的照片引发了韩国网友热议。照片中的图书馆实际上是德国洪堡大学的图书馆。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建筑师把图书馆的阅览空间作为一个公共的舞台,打破以独立空间为主的设计,采用层层退台的形式,宛如影剧院或者是音乐厅里面的座席,而身处图书馆的莘莘学子,既是这出戏剧的“观看者”,同时也成为了“表演者”。

  韩国网友留言表示:“在这种相对开放的图书馆打盹很难, 很容易受到竞争对手的注视,学累了还是会趴在桌子上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