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高校40亿元打造豪华酒店级校园

2014年01月13日08:21  中国新闻网    
美国高校40亿元打造豪华酒店级校园 美国高校40亿元打造豪华酒店级校园
该学校投资7亿美元,将其建成史上最豪华的大学。 该学校投资7亿美元,将其建成史上最豪华的大学。
在这里,你仿佛置身高档酒店,可以享受一流的餐厅,高端体育设施,豪华游泳池,电玩城,高档电影院 在这里,你仿佛置身高档酒店,可以享受一流的餐厅,高端体育设施,豪华游泳池,电玩城,高档电影院
要是学习累了,还有专门的按摩师服务。 要是学习累了,还有专门的按摩师服务。
但是你以为这个会很贵吧,大错特错!餐厅一周可以免费吃5顿,其它娱乐设施通通免费。 但是你以为这个会很贵吧,大错特错!餐厅一周可以免费吃5顿,其它娱乐设施通通免费。
例如电影院,不仅看电影免费,还免费提供爆米花、甜点、饮料。 例如电影院,不仅看电影免费,还免费提供爆米花、甜点、饮料。
高点大学的这一切都得益于其校长库比恩博士(Nido R Qubein),他是一位超级富翁,8年前接管该大学。在名人传记频道中,库比恩说道:“我正在做一位学生灵魂与心灵的播种者,我这一生所得来的经验教训,希望能在校园中教给大家。” 高点大学的这一切都得益于其校长库比恩博士(Nido R Qubein),他是一位超级富翁,8年前接管该大学。在名人传记频道中,库比恩说道:“我正在做一位学生灵魂与心灵的播种者,我这一生所得来的经验教训,希望能在校园中教给大家。”
不过库比恩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不图回报。 不过库比恩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不图回报。
相较于8年前,学生学费和生活费上涨了60%,入学人数增加了50%,学生SAT分数高了10%。 相较于8年前,学生学费和生活费上涨了60%,入学人数增加了50%,学生SAT分数高了10%。
现在,他打算到2020年止投资21亿美元打造更加奢华的校园,其中包含新体育馆。 现在,他打算到2020年止投资21亿美元打造更加奢华的校园,其中包含新体育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东部北卡罗来纳州的高点大学(High Point University)创办于1924 年,是美国东部地区的知名私立大学。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