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北伦敦初级学校小升初的数学试卷

2014年03月02日15:37  新浪教育 微博   

  编者按:英国教育[微博]大臣率代表团来中国考[微博]察,今天第一站就到了上海。英国教育部人士表示,要来上海学习科学和数学,英国16-18岁的学生这两个层面的参与度低,英国9月份会出台新政策,在新政出台前,来上海学习最优经验。

  英国基础教育和我们究竟有什么区别?英国中小学[微博]的数学水平到底达到什么程度?浦江君今天特地选取翻译了一份来自北伦敦学院初级学校的7+数学入学考试卷。所谓的7+,就是当地的7年级入学考试,也就相当于国内的小升初考试。

  下面就让我们直观体会下吧!

题目十八:请问阴影部分占全部的几分之几? 题目十八:请问阴影部分占全部的几分之几?
题目十七:下列数字所对应的图形连线匹配 题目十七:下列数字所对应的图形连线匹配
题目十六:在下列三角形中填入正确的数字。 题目十六:在下列三角形中填入正确的数字。
题目十五:将正确的数字填写在下面链条的空格内。 题目十五:将正确的数字填写在下面链条的空格内。
题目十四:回答下面的问题(有几个面?几个角?几条边?) 题目十四:回答下面的问题(有几个面?几个角?几条边?)
题目十三:如图所示,每根木块长24厘米,且它们都来自同一块木板,请问这块木板的总长度是多少? 题目十三:如图所示,每根木块长24厘米,且它们都来自同一块木板,请问这块木板的总长度是多少?
题目11 12 题目11 12
题目9-10 题目9-10
题目八:用正确的符号完成下列等式。 题目八:用正确的符号完成下列等式。
题目七:温度计显示的温度是几度? 题目七:温度计显示的温度是几度?
题目六:如果把水倒入烧瓶里,水会显示到哪一格? 题目六:如果把水倒入烧瓶里,水会显示到哪一格?
题目4~5 题目4~5
题目三:青蛙上显示的数字与哪只乌龟可以连线匹配? 题目三:青蛙上显示的数字与哪只乌龟可以连线匹配?
小升初试卷1 小升初试卷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