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绿色通道 意大利简化向中国发放签证程序

2014年04月14日10:10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11日透露,为了进一步简化向中国公民发放签证的程序,意大利决定新引入几条重要的便利条件。

  从2014年4月11日起,中国公民可以向距离居住地最近的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提交签证申请,因此将不再根据签证申请者的户口或者暂住证所在地来作为限制。这样一来将会使签证申请变得更加简便,也可以最大化的减少申请者为提交签证申请而进行长途奔波。

  这项简化签证的举措极具关键性,将促进前往意大利进行旅游观光和进行商务交流合作的中国公民人数大幅增长,也可以进一步加快意大利各在华领事处受理签证申请的进程:从近期专为个人旅游开设的“绿色通道”运行以来,三月份起,所有通过大型旅游运营商出游的中国游客,均可免除前往领事处进行面签(因此不再需要为提交签证申请而长途奔波),此类签证申请将受到专项审理。

(原标题:开设绿色通道 意大利简化向中国公民发放签证程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