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强力爆笑吐槽

2014年04月26日09:11  《留学》杂志    收藏本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收offer的季节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不乏拿offer拿到手软的学神学霸,真真儿是让众多学渣们眼红妒忌啊。本期《留学[微博]》带您走进学神们的世界,不!咱们都走不进去,只能远望,因为你根本找到不到正确的打开方式。即使误打误撞地走进去了,你也压根找不到出口,然后发现这就是一场梦……

  国内国外学神对垒

  EX是THU(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的,因为学神专心学术专心实验专心和好基友联络感情……今天查成绩发现这个学期绩点竟然很不错的样子,大概因为学神没有时间恋爱于是我也好好上课的缘故(捂脸……)。于是觉得学神其实是好人怎么破…

  小编乱评:想开了就好,怎奈人家心里只有好基友。

  大龄学神就更厉害了,今儿听了个,一学生申请加州伯克利,因为太优秀,校方飞来面试。完了要给offer了,问他为啥要申伯克利,答:我女友要去加州留学,不想和她分开,加州也就伯克利最好了,就申了。校方欲哭无泪,同学,你不能这样啊,花那么大财力人力,你原来不是真爱伯克利。

  小编乱评:请问结果呢?到底是录还是不录啊!遇到学神再牛X的学校也傻眼了吧。

  2014年3月,英国有个年纪轻轻的学霸,组织100多学生罢课抗议,原因竟然是不满意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少。他表示自己历来是个学霸,但最近一次数学考试居然没有及格。学校随即宣布对其停课两天。此事在英国引发对中学教育质量偏低的热议,不少人为这个勇敢的学霸点“赞”。

  小编乱评:你看,这就是没有课外辅导班闹的吧?孩子,来中国吧,你想要多少作业都行,学校满足不了你,大把大把的辅导班肯定能让你上课上到残废。

  怎样分辨一个学神

  打电话给学神:“喂在干嘛?”

  “玩 。”

  “玩什么?”

  “数学……”

  小编乱评:小编突然想盗用《无间道》里的一个经典场景:“对不起,我是学神。”“谁知道?”双方僵持……此时蹦出一句“玩……数学”完败所有质疑。原来对于学神,学科都是用来玩的。你们还要不要我们这帮渣渣们活了!我们死乞白赖地啃书本你们拿它们来取乐!不是我们不想懂学神的世界,而是我们压根没法想象。

  学神复习的时候前面只摊着一本书,少许供打草稿的白纸,一支笔,无它。考试前,神一般12点左右就洗洗睡了。学神聊天由于身边神数量有限,很少见到两个神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也不见他们讲话。特别提醒:神一般不和非神讨论学习问题。

  小编点评:由此可见,学神之间可能是用脑电波交流的吧。所以一般非神就不要热脸去贴冷屁股了,人家不会带你玩的,因为你没有波……

  征服学神就征服了世界

  我想找个学霸,学神更好。最好是数学方面的,征服了他就间接征服了数学。

  小编点评:咳咳,妹子,学霸一般很忙,没时间上征婚网站。还有你这个等量代换的概念好像有点不大对劲啊,貌似你该先征服他的好基友……

  学神一窝生

  北京某重点大学,某男生宿舍,共同申请美国研究生,然后他们分别拿到了哈佛大学、布朗大学和哥大的offer。因为他们海誓山盟过,以后要在常青藤再聚首……

  小编点评:学神本不常见,一窝的学神更是罕见。室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还会有……

  学渣渣们的自我救赎

  我国大约有三亿多的学生…假设平均每个学生考试考五科…每科两张卷…每年考两次…就有六十亿张卷纸…大约四十亿米…能绕地球十圈…一棵树大约能造一千五百张卷纸…六十亿就相当于四万棵树…能栽满整个北京…为了低碳环保拒绝考试是必须的…

  小编点评:请记住,没有买卖,就木有杀害!其实国外考试(托福[微博]、雅思[微博]之类)早就想好了应对措施,因此发明了机考……

  能不能出现一个热心的学神,带领我们一群学渣奔小康!!!!!

  小编点评:邓爷爷以前说过,先富带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然后,三十多年过去了,呵呵,你懂的。不过如果平均一下成绩,你们人均已经被小康了。欢呼吧,学渣们,你们的中国梦实现了。

  学神与学霸的区别

  甲:去吃烧烤?

  乙:好啊!好啊!

  学霸:不行,还有XX没看,还有XXX没交……

  学神:(凝视天边三秒,回头)烧烤?

  甲:(开始冒汗了)嗯……

  神:(再次凝视天边三秒,回头)还是……算了吧……

  小编点评:镜头感一定要有,看人家神拒绝的多有文艺范还略带伤感。

  学霸很强,GPA不低于神,但有了问题也会不太自信,总觉得自己可能有错,就跑去请教神。神一看也不会做,就把题扔一边了。因为他知道这只有两种可能:一是题目错了,二也是题目错了。

  小编点评:你造吗?学霸和学神的距离,就是男二和都教授的距离。你不造学神都是外星来的吗?他们很鄙视经常出错题的地球生物。

  学神与学霸的“共同点”

  普通人都想和学霸做朋友,希望能够在学习上得到帮助;只有那些有特殊精神追求的人,才会战战兢兢地献上自己的无知,希望能够来换取学神的友谊。

  学霸聊学习的时候,普通人也能掺合进去一起聊,直到某个学霸说出了这次考试哪道题超纲了;学神聊天的时候,普通人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学霸喜欢炫耀自己做题做得多还都做得对,或者把老师没有规定的选作题也做了;学神根本不屑于谈做题的事情,一般都是轻描淡写般就把各种学科玩弄于股掌之间。

  学霸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妹纸,一般会问:这题会吗,要不要我来帮你?而学神则是懒洋洋地瞥都不瞥,让妹纸主动献殷勤。

  想成为学霸的普通人可能真的成为学霸,想成为学神的普通人最终也只能成为学霸,学霸继续努力就只会变成学霸中的战斗机。

  当有人揭穿学霸与学神的区别,学霸会极力否认自己的是学霸,而学神只是微微一笑。

  小编点评:说了那么多,很多人都开始对号入座了吧。当然了学神与学霸还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离普通人都比较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