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辨是非勿吸毒

2014年09月03日20:5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这两天吸毒事件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而吸毒的人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痛心,更有疯狂的网友称现在吸毒能不能跟他喜欢的明星关在一起,那么为什么说到吸毒事件呢?因为现在有一大批学生出国留学[微博]了,而在国外有些学生也是觉得这个刺激。

  特别是在美国留学[微博]的学生,一定要明辨是非,不要以为一次两次是没有关系的,为什么特别强调是美国呢?因为无论是从新闻事件,还是从美剧中我们都能看出,有一部分的美国高中生是随身携带毒品的,这对于从中国过去的学生,他们可能并不清楚这一点,而来到一个新环境,可能为了融入新环境也做出一些偏激的行为,例如为了和国外的学生更好的沟通,而学习他们的不良嗜好,这是很危险的,而且在国外发生了什么事情,家长[微博]也不可能及时赶到去处理,特别是现在有部分低龄学生出国留学,所以家长更要让他们明辨是非,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还有安全意识,这样才有可能减少这些事情的发生。

  像有些明星一开始信誓旦旦的说不会吸毒,但是最后自己却也陷进去了,对于这样的事看来是很可笑的,而对于现在的留学生来说,思想也是越来越开放了,也都喜欢寻找刺激的事情去做,但是最起码的法律意识要记得,不管在什么时候,也不要去碰毒品。 

 

文章关键词: 留学金吉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