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学无恶不作的奇葩室友 半夜恶搞洗手间

2014年09月15日10:1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有人让室友为自己洗衣服,结果洗成这模样。 有人让室友为自己洗衣服,结果洗成这模样。
某人回到宿舍发现他的室友这般恶搞:“他现在已经死了。” 某人回到宿舍发现他的室友这般恶搞:“他现在已经死了。”
想要室友帮忙制作一张出售车库的海报,结果变成了这样。 想要室友帮忙制作一张出售车库的海报,结果变成了这样。
某人醒来再洗漱台发现这个。 某人醒来再洗漱台发现这个。
发现了室友私下做的科学实验。 发现了室友私下做的科学实验。
室友将腐烂的袜子放在水槽里当作礼物送给了他。 室友将腐烂的袜子放在水槽里当作礼物送给了他。
某人得到了室友精心准备的欢迎礼物。 某人得到了室友精心准备的欢迎礼物。
这家伙以为让他的室友去用洗碗机是个好主意。 这家伙以为让他的室友去用洗碗机是个好主意。
室友决定用此来保护寝室财产。 室友决定用此来保护寝室财产。
想送父母一份礼物,结果他的室友决定为此做点“贡献”。 想送父母一份礼物,结果他的室友决定为此做点“贡献”。
这位室友喜欢到处留带脏话的字条。 这位室友喜欢到处留带脏话的字条。

  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com”近日盘点了21种奇葩室友,有在家装神弄鬼吓人的,有喝醉酒偷穿室友鞋子的,更有甚者做了坏事还要炫耀一番。(实习编译:陈海丹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外媒盘点21种无恶不作的奇葩室友)

文章关键词: 奇葩室友洗手间恶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