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申请美国eb-5移民签证首现排期现象

2014年09月22日08:1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奥巴马政府希望将目前的1万个配额解释成1万个家庭,而不是1万个人头,如果这个解释可以实现,那么配额数就相当于是现在的3倍,将有利于缓解中国申请人将面临的排期问题。”9月13日,美国移民[微博]律师协会eb-5委员会主席h.ronaldklasko在现场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运用行政命令手段来推进移民政策的改革,今年11月份这个调整就有可能出现。

  今年,中国大陆申请人申请美国eb-5移民签证首次出现排期现象。今年10月1日就会有2015财年新的一万个签证配额注入。“不过,就目前趋势来看,预计明年4月至6月间就会出现新的排期。大陆申请人一定要尽早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 移民美国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