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嘉宾:瑞典驻华使馆

2014年10月10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瑞雅 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欧瑞雅 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

  “新浪2014中小学[微博]生国际教育嘉年华”

  你想和孩子一起接受国际教育的洗礼吗?你的孩子适合留学[微博][微博]吗?在国内如何选国际学校/国际班?不了解海外课堂啥样子?如何省钱又省时间的为自己的 孩子量身定制洋气的国际升学规划?10月19日 09:00-17:00,北京市朝阳区郎园艺文中心 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重磅来袭,提供一站式答疑解惑服务,各国大使馆权威代表、国际教育专家纷纷赶来帮你做科普做测评;全家一起参与,还有和大眼萌小黄人互动合影等众多欢乐的亲子环节等你体验,特色大礼等你来拿!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现场精彩讲座剧透如下:

  嘉宾:欧瑞雅  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

  米卡尔  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校友及“未来全球领导者”项目负责人

  主题:创新启迪未来——体验世界排名第2的高等教育体系

  时间:2014年10月19日 12:00-12:30

  嘉宾介绍:

  欧瑞雅女士从2014年9月起任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兼公共外交、新闻和通讯处负责人。拥有瑞典隆德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加州大学硕士学位。她曾在多家公司和机构负责宣传和推广工作。欧瑞雅女士自2002年起在瑞典外交部工作,并曾被派驻到伦敦和华盛顿。

  米卡尔先生目前在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负责校友及瑞典教育推广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瑞典驻华大使馆担任新闻和信息官员。

  官方微博:@瑞典驻华大使馆微博 @@留学瑞典

  更多精彩讲座嘉宾介绍陆续发布中,点击查看活动详情及报名抢票

文章关键词: 国际教育嘉年华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