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嘉年华:国外餐桌礼仪体验课

2014年10月10日17: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末带着孩子去哪里?要提前体验超酷的国际教育项目,有玩又有学,就来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吧!10月19日,新浪教育[微博]重磅推出国内首个针对中小学[微博]生国际教育的互动体验式大型活动——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海外文化模拟课堂全天不间断优质浸入式教学,课程全天滚动开设,限量报名!风靡欧美的社交玩具擂台等你来一战高下!还有和大眼萌小黄人互动合影等众多欢乐的亲子环节等你体验,最专业最新潮最有参与感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体验就在10月19日朗园艺文中心。

  注:为保证课堂现场效果,每堂体验课名额有限,需付费锁定席位!

  第一课: 国外餐桌礼仪——搞定刀叉so easy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上午 09:00-09:45

  下午 13:30-14:15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60元,限一人。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10名学生,需提前报名预约,两个时间段课程内容相同,请根据需求选任意一节课程报名。

  适合年龄:12-18岁孩子

  吃牛排的时候,是左手拿刀还是右手拿刀?喝咖啡时配的小调羹勺是用来喝咖啡的还是用来搅拌的?西餐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更是很多关注国际教育的家庭经常选取的家庭聚会方式,可是西餐礼仪你知道多少?想不想和孩子一起优雅地体验西餐礼仪?10月19日就在朗园艺文中心,我们将和洲际酒店的国际礼仪师一起,把西餐桌搬到嘉年华现场,让孩子们现场亲手搞定刀叉,享受优雅,由国际礼仪师现场打造小绅士小淑女。

  讲座主题:

  1、Warm up 热身运动

  2、什么是西餐?

  3、如何搞定刀叉?So easy

  * 如何切食物

  * 吃意大利面一点也不难

  * 哪些食物需要用刀叉?

  * 如何摆放刀叉?

  4、西餐礼仪八大注意事项

  更多模拟课堂介绍陆续发布中,点击查看活动详情及报名抢票

文章关键词: 国际教育嘉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