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生网上买作业 作弊被发现或被取消成绩

2014年10月20日10:23  青年参考    收藏本文     

  英格兰资格及考试办公室(Ofqual)日前披露,有A-level学生花费220英镑(约合人民币2200元)请网上的写作公司捉刀写作业,拿到的文章错字连篇、文理不通,被老师捉个正着。  

英学生网上买作业 作弊被发现或被取消成绩英学生网上买作业 作弊被发现或被取消成绩

  据Ofqual的调查,一些网络公司瞄准学生的需求,每个月都能卖出几百篇作文,有些甚至反复利用,文不对题。学生付了大价钱买“优秀作文”,拿到的文章却被老师评为“及格”甚至“不及格”。

  根据Ofqual透露,这些冒牌文章良莠不齐,有些明显不是18岁的孩子写得出来的,有的则像初中还没毕业的水平,到了每天和高中生打交道的老师眼中,立时三刻就能穿帮。作弊被发现的学生则可能被取消成绩。

  Ofqual 委托伦敦一家咨询公司调查高中生网上买作业的情况。该公司分别委托3个互联网写作公司就“1911年国家保险法出台的意义”完成一篇2千字的优秀历史论文,并且用1250字的英语作文,归纳媒体对曼德拉之死的报道。几家公司的要价在70镑到220镑之间。6篇文章经过中学老师的打分,只有一篇获得了B,剩余的5篇都在及格的边缘。

  但是受测试的公司对此表示了不满。UK Essay是被调查的三家写作公司之一,其CEO托尼·艾农向《卫报》控诉,Ofqual的结论是不公平的。他认为咨询公司的报告“有严重的缺陷和不一致之处,采用的方法十分偏颇”。该咨询公司承认,将文章交给老师评分时,曾透露文章的来源。艾农认为这样的做法严重影响了评分者的公正性。

  UK Essay网站表示,该网站售出的文章并不是给学生“捉刀”的作业,并且“不鼓励这样的行为”。他们的文章只是为学生提供结构的参考,帮助学生确立搜集资料的方向和写作的框架。在销售条约中,公司规定作文只是参考,学生需要自行进行学术研究,核实内容和行文中的纰漏。但是有的学生直接将买来的文章作为结课论文交给了老师。

  UK Essay网站职员向英国广播公司透露,很多顾客是英语非母语的国际学生。该公司表示,希望能够为这些学生提供“答案的模版”,使他们跨越语言的障碍,更好地完成作业。

  Ofqual的监察员格林·斯泰西已经要求英国中学的老师和考试委员会“格外警惕”这些代笔的论文。“我想要告诉学生们,这些文章质量堪忧,只有不懂得金钱价值的人才会购买。” 斯泰西说,“无论学生出于什么动机购买这些文章,将它们作为自己的学术成果上交都是作弊的行为。”

(原标题:网上“买作业”?小心不及格!)

文章关键词: 英国学生网上买作业取消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