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参展机构:学美留学

2014年10月20日17: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随着我国低龄化留学[微博]趋势愈加明显,属于“00后”的留学时代已然来临。中小学准留学生们该如何应对随之而来的挑战?10月19日上午,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大型活动在北京郎园艺文中心揭开序幕,多国驻华使馆官员及留学专家来到现场,与数千名家长[微博]和孩子共同分享留学经验与建议。本次嘉年华活动还特设海外文化课堂,内容涵盖国外餐桌礼仪、西式甜品烘焙、行李打包技巧及身体戏剧,通过动手制作、创意展示及专家解读等方式来启发孩子的创造力,从而使更多家长意识到增强孩子“软实力”的重要性。以下为参展机构简介:

学美留学专家现场咨询学美留学专家现场咨询
学美留学在嘉年华现场学美留学在嘉年华现场

  学美留学

  "学美"——取自"留学美国"中间二字,由董事长张恒瑞先生于1996年12月创立于台湾,短短几年内,学美留学迅速成长为台湾顶尖留学机 构。2004年7月,张恒瑞先生带着"学美"来到了上海,正式进军中国大陆。目前,在大陆已经成立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沈阳、乌鲁木齐、青岛、贵阳分支机构 ,服务网络辐射全国,公司员工规模由最初的5人扩展至300多人。

  学美留学董事长张恒瑞先生,为美国耶鲁大学硕士、耶鲁大学台湾校友会第一副会长。公司发展至今,经营业务涉及教育国际交流、美国中小学同步课程、出国考[微博]试培训、 美国高中、美国大学、美国研究生、美国博士生、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澳洲留学、各类寒暑期特色项目、出国游学、教师出国培训、美国留学[微博]前期规划以及出国后的境外服务 等。

  2011年,学美留学成立15年之际,连战、宋楚瑜先生等台湾政界名人纷纷给学美发来贺词,以鼓励学美留学为中华两岸学子出国留学以及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截至现在,学美已帮助一万两千余名学生成功留学美国一流名校,其中68%成功入读TOP50名校,36%成功入读美国TOP30名校。

  学美不仅有近20年顶尖名校留学海量的成功案例和高端申请经验,而且积累了与TOP30名校的良好关系,拥有二百余名专业的美国高端名校申请专家团队,同时先后获得美国NACAC(美国大学招生审核专家协会)、OACAC(美国大学国际招生审核专家协会)、NAFSA(美国国际教育者协会),NAIS(美国民办学校协会会员),AIRC(美国国际招生协会),ICEF、ALPHE等全球教育机构认证。

  最重要的是——学美历经近20载,精心打造了中国最专业的美国高端留学的指导流程和申请服务。从前期咨询,到背景分析、美国名校本质录取要素分析和构建、申请背景规划和提升、文书策略和精品文书打造、申请进程把握,再到签证服务及其它衍生服务,都塑造了业内全新的标准和理念。

文章关键词: 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学美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