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闯女生宿舍 美一18岁中国留学生面临多项指控

2014年10月21日08: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美国一名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读书的中国留学[微博]生因为闯女生宿舍并骚扰女学生,将面临多项指控。

  今年18岁的邵某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在宾州州立大学工程学院读书,因涉及在两栋宿舍楼里发生的8起事件连同10月11日、12日早上宾州州立大学警察及公共安全接到的两通报警,将面临非法入侵、强暴猥亵、性骚扰及入室行窃等指控。

  每位受害人都表示,她们并不认识邵,也没有邀请他到自己的房间。当看到监控录像的时候,每位受害人也都能够指认出邵就是嫌疑人。(马洒洒)

 

文章关键词: 中国留学生擅闯女生宿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