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新趋势:以房养学优势多

2014年11月23日12:4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留学[微博]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11月20日报道,随着赴美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地产界兴起一个叫做“以房养学”的名词。留美多年的人都知道,在美国,租房是生活常态,如果生活在中西部等相对不那么繁华的地方,公寓租金还算可以接受,但如果生活在纽约这样国际大都市,租金就足以让人头晕。如果一方面孩子在美国上学,另一方面有财力能投资房产,那么“以房养学”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以房养学?

  以房养学分为两种:

  一,广义的字面理解就是指在美国有留学需求的家庭,通过在美国购买房产,在解决学生住宿问题的同时,收租的部分可以提供留学的部分花销,像这种情况每个月会有固定的租金收入。 *侧重收租---地点选择要好出租

  二,另外一种就是买房子给正在留学的孩子住,或者将来打算让孩子去美国留学[微博]先购置一套房产投资,并不是为了有租金上的收益,主要是一种投资行为,看中的是纽约房产的投资前景。 *注重自己居住—要以自己喜欢的地点为主—纽约的地产法相对还是比较完善的,市场增值前景是很乐观的。

  有个固定住所,避免频繁搬家. 孩子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租房的租金打水漂,买房省下租房费用, 如果出租租金还能抵消部分留学开支。

  房产未来有升值空间:美国具有相对先进和完善的教育体系,投资房地产既可以让货币保值,又避免了通货膨胀带来的损失。

  例子: 张先生2010年在贝赛区以42万现金买进1栋复式康斗共3卧室3卫生间,用了3万装修,现在市场价值60万,增值为:$150000 张先生自住一间, 其他2房间租给同学,月租$1800,年租$21600, 扣除所有年支$8000,年净收入$13,600, 4年来共净收入$54,400。

  这样算来,张先生自己每月省租金$900, 年省$10,800, 4年省 $43,200 所以 4年来的共净收入为:$247,600 ,按照购房加装修的$450,000, 回报率:5.5%。

  在纽约投资“以房养学”的华人主要热衷于买康斗和多家庭房屋。如果只有孩子一个人在纽约,则建议购买康斗——有人管理,相对比较安全。如果家人陪读,则可以考虑多家庭投资,大人们有精力管理房产,投资的回报率也会更好。

  “以房养学” 投资应该去哪儿?

  学校附近 :很多投资人选择将房产购置在学校附近,第一交通方便,第二便于出租。

  是投资就会存在风险,如果是海外买家,由于不太了解美国当地文化、法律及规定,也不太了解经纪人的佣金由谁负责。由于文化差异,一些海外买家则偏好新房子,却忽视了地段的重要性。

文章关键词: 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