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亮点:牛文文“重度垂直”助传统企业升级

2014年11月14日16: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创业家》杂志创始人兼社长 牛文文《创业家》杂志创始人兼社长 牛文文

  2014第七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将于11月27日如期举行。教育盛典自2008年推出以来,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成为中国教育界的顶级盛事。每年教育盛典齐聚行业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教育行业发展新动态和大趋势。

  本年度盛典分为全天上下午两场活动,即上午场“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行业分会及下午场:“中国教育盛典:指尖上的中国教育”分会。上午场的行业分会将就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传统企业转型难”、“在线教育机构有客户无收入”、“投资人不知如何投资”等发展问题,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学者以及从业人员,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实现再创业。

  《创业家》创始人兼社长牛文文将在此环节担任主讲嘉宾,以《重度垂直: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升级之路》为主题,讲述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的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实现自身的升级与转型。 

  牛文文认为,互联时代是不计代价快速获取“流量”的时代,以用户为核心的时代。他提出,在移动互联时代下,传统企业的升级之道就在于“重度垂直”。

  经过5年的发展,《创业家》杂志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知名创业服务平台,旗下有《创业家》杂志、黑马大赛、黑马成长营、i黑马网多个业务,均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服务品牌,每年深度培训孵化200家创业企业。2011年,《创业家》被认定为首批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

  牛文文,《创业家》杂志社社长、创始人,创始人俱乐部发起人,商业观察家,资深媒体人。牛文文现任创始人俱乐部常务主席,中国民营科技事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微博]文化创业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2010年入选“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著有《领袖的资格》、《商业的伦理》等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移动互联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实现转型的信息,敬请关注2014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行业分会的各项活动,以下是行业分会详情:

时间

议程

参与嘉宾

上午  中国教育盛典分会:移动互联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再创业

08:55-09:00

主持人开幕致辞

09:00-09:40

培训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台湾政龙文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藏政

09:40-10:20

重度垂直: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升级之路

创业家杂志社长 牛文文

10:20-11:00

2014 中国教育APP评测

新浪教育总监

梅景松

11:00-12:00

韩国教育市场概况 
以韩国教育市场为鉴前瞻在线教育未来

亚洲文化教育协会常任理事李泰雨 
韩国ST&Company创始人尹晟赫

  时间:11月27日(星期四)09:00开始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会议规模:200人左右     

  参会人员:在线教育行业相关人员

  联系人:尹菲             

  电话:01058983664  

  手机:18501341139

         

  历届回顾 

  2013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3shengdian/

  2012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2shengdian/

  2011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1shengdian/

  2010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10shengdian/ 

  2009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09shengdian/

  2008年教育盛典专题页面:http://edu.sina.com.cn/2008shengdian/

文章关键词: 新浪2014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