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吐槽健康餐计划:英国人承包的?(图)

2014年11月24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设计台词) 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设计台词)
美国学生疯狂的吐槽。美国学生疯狂的吐槽。
美国学生疯狂的吐槽。美国学生疯狂的吐槽。
美国学生疯狂的吐槽。美国学生疯狂的吐槽。

  #谢天谢地奥巴马夫人#

  还能更难吃吗?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致力于在美国学校推广健康午餐项目,但这一项目却遭到了美国学生集体“吐槽”。不少学生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他们的健康午餐:“谜一样的”主菜、“糊状甜点”、灌装玉米……让学生们大呼难吃。

  理论上健康但卖相太差

  尽管米歇尔的健康学校餐计划曾“红极一时”,但这一计划遭到了不少学校午餐管理部门官员的强烈反对。这些官员表示,米歇尔的健康饮食计划成本太高,而且强迫学校卖学生们不喜欢吃的东西。

  此外,虽然米歇尔推广的健康餐理论上健康,但卖相却并不佳,也不怎么好吃。随着该计划推进,媒体和学生纷纷“吐槽”:米歇尔,你到底能把学生餐弄得多恶心?

  达到几年来的最差水平

  不少学生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他们的健康午餐照片,并不约而同使用“#谢天谢地奥巴马夫人(ThanksMichelleObama)#的标签。

  有学生称,所有吃的都是“身份成谜的一坨糊糊”。还有学生称,他们所吃到的学生餐质量达到了几年来的最差水平。

  据了解,米歇尔的健康学校餐计划此前就遭到很多学生的吐槽,有学生在社交网站上说:“多谢米歇尔,我们得以吃到饱肚的午餐。”帖文旁边附载的图片,显示了一个苹果、一片面包和一些鸡块。

  ■背后

  国会发起的,农业部实施的

  其实米歇尔略无辜

  自从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后,第一夫人米歇尔就开始力推致力于解决美国下一代肥胖问题的“动起来(Let s move)”学校健康午餐计划,这个“健康午餐计划”也成为了第一夫人的标志。也因此美国青少年在发布的推特里要加上“#多谢米歇尔·奥巴马”这个标签。

  但事实上,这项计划是由美国国会发起,并由美国农业部实施的。美国国会于2010年通过了“健康与消除饥饿儿童法案”(Healthy, Hunger-Free Kids Act),要求联邦政府根据美国医学研究院的建议来修改学校午餐标准。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新规定,学校午餐要符合更高的营养标准。现在的学校午餐里应该增加更多的粗粮,减少肉类和钠的摄入,并且至少要有一样水果或是蔬菜。

  ■七嘴八舌

  @丨冰原丨:这强行推广减肥太丧心病狂!

  @卡李: ……英国人承包的?

  @流民君: 难怪留学[微博]生过去了之后都自动触发了厨艺技能……

  @晴与朗兮:准备吃夜宵的我瞬间没了动力,谢天谢地奥巴马夫人帮助我减肥了。

文章关键词: 美国健康计划学生集体吐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