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50岁以上小姐选美大赛 61岁美女夺冠(组图)

2014年11月26日10:41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度“50岁以上德国小姐选美比赛”共吸引了超过50人报名参加。 2015年度“50岁以上德国小姐选美比赛”共吸引了超过50人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所产生的冠军(中)、亚军(右)和季军(左)。 此次比赛所产生的冠军(中)、亚军(右)和季军(左)。
获得冠军的61岁选手胡特·郝舍(Huth-Rauscher)。 获得冠军的61岁选手胡特·郝舍(Huth-Rauscher)。
获得季军的73岁参赛者。 获得季军的73岁参赛者。

  据德国《明镜》周刊11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周六,2015年度“50岁以上德国小姐选美比赛”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Rheinland-Pfalz)巴特诺伊纳尔市(Bad Neuenahr)举行。最终,一名现年61岁的前平面模特获得冠军。

  报道称,此次比赛共吸引了超过50人报名参加,冠军则是现年61岁的胡特·郝舍(Huth-Rauscher)。评委们表示,她的身上拥有德国一代女性的优点:自我意识强、有魅力、睿智、自然美。

  此外,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来自杜塞尔多夫市(Düsseldorf)的54岁选手和来自慕尼黑市(München)的73岁参赛者。

文章关键词: 德国选美比赛50岁以上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