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4财年近万名投资者申请EB5项目

2014年12月11日16: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公民与移民[微博]服务局(USCIS)统计,在9月30日结束的上一财年,共有10,928名外国投资者通过EB-5申请对美投资,比上一年的6346人增加约75%,更为2006年时486人的逾24倍。这些计划大部分为地产发展。

  纽约市十多年来最大的地产发展计划哈德逊庭院(Hudson Yards)的部分发展资金,来自人们意想不到的投资者——约1200个寻求美国签证的中国家庭。

  《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地产计划的发展商Related Cos。说,他们从这些中国家庭筹集了大约6亿元(美元,下同),为这个位于曼哈顿西城共3栋摩天大厦的工程打地基。这个商住两用大楼计划在10年后投入使用。

  为资助该项目的兴建,Related借助了EB-5投资移民签证计划。该计划向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元,并创造至少10个就业职位的外国人及其家庭提供绿卡。Related迄今通过EB-5筹集的资金,创下了这个现金换签证计划的纪录。

  而Related的成功也显示,这个曾经一度寂寂无闻的联邦计划,自经济衰退以来,已在发展商和外国投资者中日益受欢迎。

  通过该计划,住宅建筑商Lennar为旧金山包括在一处海军造船厂旧址兴建1.2万栋房屋的项目筹集到约2亿元投资;Forest City Ratner位于纽约布鲁克林柏克莱中心的地产计划筹集到逾4.75亿元;曼哈顿发展商Durst组织,在2013及2014年为兴建两栋公寓大楼筹集到2.6亿元资金,占建筑开支的约15%。

(原标题:上财年逾1万人申请美国投资移民 多涉及地产发展 )

文章关键词: 美国EB5投资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