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日本河口湖遇车祸 1人生命垂危

2015年02月28日11:4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日本共同社2月27日报道,27日上午6点20分左右,日本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河口湖上的公路桥发生一起车祸,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3名女性被卡车撞飞。3人都住在广岛县东广岛市镜山,是大学留学[微博]生。来自中国大陆的23岁女学生娄婷被撞后陷入昏迷,目前生命垂危。其余两人均受伤。

  富士吉田警署依据《汽车驾驶处罚法》以涉嫌过失伤害为由当场逮捕了山梨县甲州市的蔬菜零售从业者町田国昭。

  据警方称,事故现场为单行道。卡车冲上人行道后行驶了约30米,可能从3人的后方将其撞飞。据悉,被撞的3人当时正与另外2人结伴在当地旅行。

 

文章关键词: 中国学生留学日本河口湖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