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对决:冠军真16岁?(图)

2015年03月11日07: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樱井美悠和山本结巳 樱井美悠和山本结巳
樱井美悠和山本结巳 樱井美悠和山本结巳
樱井美悠 樱井美悠
樱井美悠 樱井美悠

  日本女性新闻网站ModelPress报道,出身大阪的16岁高中一年级女生樱井美悠当选获得“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的称号。

  在去年举办的关西女高中生选美大赛中,她获得了“关西最可爱女高中生”。在经过与关东女高中生选美大赛选出的冠军——17岁的山本结巳的人气投票对决后,樱井美悠获得了“日本最可爱女子高中生”的称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樱井称自己的魅力点主要是眼睛。她介绍自己从初二时开始对化妆感兴趣,会参考杂志上自己习惯的模特打扮。自己的兴趣是听音乐和吃东西,以后也希望成为模特。

  当选结果公布后,在日本Twitter上也掀起了网民们对关西和关东两位冠军哪位更可爱的论战。有网友认为身高172cm,17岁的关东小姐山本结巳“更漂亮”,也有网友认为身高只有152cm,16岁的关西小姐樱井美悠“更可爱”。而更多网友则做出诸如“她们真的是高中生吗?”“漂亮的女孩子都不去参加选美”之类的吐槽。而在关东与关西的中立地带名古屋举行的街头调查中,关西小姐樱井美悠以72比28的压倒性票数赢得了胜利。(新浪教育[微博]编译)

文章关键词: 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