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第9轮特快移民筛选结束 分数大幅上升

2015年05月25日11: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微博]部(CIC)22日公布“特快入境”(Express Entry)移民计划第9轮筛选结果,分数要求为755分,较前一轮的453分,大幅上升302分。

  据CIC网站显示,第9轮筛选结果有1,361人获邀,较4月17日公布第8轮的715人,增加646人,是历来邀请人数第三多的一轮。此外,分数要求也是历来第4高的一轮。

  申请人收到CIC邀请后,有60天时间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格,如果申请人数据齐全,CIC将于6个月内作出审批。

  移民律师钱路称,如果是单纯凭申请人的本事,拿到700多分并不容易,必须要有雇主的工作聘书,或是有省提名(PNP)的证书,才能拿到600分的加分,把分数推至获邀的门坎。他建议尚未受邀的申请者保持乐观与耐心,积极争取找雇主提供工作,否则很难得到足够分数。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技术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