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妈中国偷学做煎饼果子 回国卖赚翻(图)

2015年07月11日09: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大妈和她的“合伙人” 美国大妈和她的“合伙人”
美国大妈的煎饼摊 美国大妈的煎饼摊
煎饼制作中 煎饼制作中
煎饼制作中 煎饼制作中
菜单 菜单
搭配中国特饮 搭配中国特饮
煎饼成品 煎饼成品

  据INSIGHT CHINA讯 美国波特兰大妈Alisa Grandy去年去泰国旅游,回程时在北京转机,因为飞机在北京延误了,大妈只好先去北京周边转悠一下,结果误打误撞的,大妈就这样吃到传说中的煎饼果子!

  “天啊!也太好吃了吧!!!”这等美味让大妈一吃就停不下来了,同时,也给大妈砸下了一个大商机!

  回美国后,大妈就开始日夜念叨着,想让美国人民也吃上这正宗的中国美食。还研究了好久如何制作煎饼果子,6个月后,大妈和老公联手,在老家波特兰开了一个煎饼果子路边摊,名字叫做“剑兵煎饼”——Bing Mi!

  看看大妈的菜单

  煎饼果子:6美元一个

  煎饼果子:6美元一个

  加2个鸡蛋:50美分

  加脆饼:50美分

  加香肠:1美元

  口味:微辣、中辣、重辣(以中国胃来评判,其实都不是很辣,主要还是为了照顾美帝人民。

  还配有中国特饮:冬瓜茶,珍珠奶茶,荔枝饮料等。

  然后,这店一开就火了啊!!!

  不仅美国人民纷纷跑来尝!连很多中国人也都来吃!在美国的大众点评Yelp上还获得了5星好评!!!

  美帝吃货们的点评

  “如果你还没有吃,只给你一句忠告:快去吃!2008年我在北京吃过一次,这次吃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即视感啊!”

  “太TM好吃了!不用吃太多也能吃饱,价格也很公道,服务又快又好,老板人超nice。”

  “强烈推荐甜梅酱,一定要加!当然最神奇的还是外头那层脆饼,简直神一样的美味!”

  “便宜又好吃!加蛋或加甜梅酱,我每次都要变着花样吃,但都超好吃。早点去,不然要排长队。”

  现在,餐车的生意太好,经常大排长队,夫妻两人明显忙不过来,于是他们又雇了两个帮手!这是要做大做强的节奏啊!!!(来源:INSIGHT CHINA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妈煎饼果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