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伙与卷饼拍订婚照 挑战晒图秀恩爱行为

2015年07月18日12:09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对不可思议的情侣在地标前开心得跳跃。 这对不可思议的情侣在地标前开心得跳跃。
大卫为“亲爱的墨西哥卷”戴上美丽的小花。 大卫为“亲爱的墨西哥卷”戴上美丽的小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对不可思议的情侣去了很多地方。 这对不可思议的情侣去了很多地方。
在旧金山的公交车上。 在旧金山的公交车上。
大卫和“亲爱的墨西哥卷”享受一场浪漫的户外餐。 大卫和“亲爱的墨西哥卷”享受一场浪漫的户外餐。
大卫和“亲爱的墨西哥卷”在海边享受浪漫时光。 大卫和“亲爱的墨西哥卷”在海边享受浪漫时光。
大卫和“亲爱的墨西哥卷”在旧金山地标金门大桥旁。 大卫和“亲爱的墨西哥卷”在旧金山地标金门大桥旁。
大卫还找了一名专业的摄影师为他拍照 大卫还找了一名专业的摄影师为他拍照
大卫和他“亲爱的墨西哥卷”一起晒晒太阳。 大卫和他“亲爱的墨西哥卷”一起晒晒太阳。
北京将在通州区建设“市行政副中心”。 北京将在通州区建设“市行政副中心”。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美国旧金山男子大卫·西科尔斯基(David Sikorski)因厌倦了好友整天在社交网站秀恩爱、晒娃,决定奋起反击,精心拍摄了一组“我与心爱的墨西哥卷”的订婚照片,柔情浪漫羡煞旁人,刷爆“朋友圈”。

  大卫是一位生活在旧金山的作家。十年前,他的Facebook上都是朋友们的醉酒搞笑照片;现在,他每天一打开Facebook,首页上满满的都是各种秀恩爱、晒结婚照、晒娃的狂人,让他的内心无比崩溃,于是他决定向这帮人“宣战”,与自己的真爱——一个“亲爱的墨西哥卷”一起拍下幸福甜蜜的订婚照。

  大卫还找了一名专业的摄影师,在路边公园、旧金山地标金门大桥、美术馆等旧金山标志性建筑前,模仿朋友们的拍摄方式为他和他心爱的卷饼留下了自己甜蜜的爱的的印记,看上去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米粒)

 

文章关键词: 订婚照美国卷饼旧金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