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930前递件仍享受旧政条件

2015年08月03日18: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多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移民行业的热点展开激烈讨论。以下为亨瑞移民副总裁钟慧的现场发言实录:

亨瑞集团副总裁钟慧亨瑞集团副总裁钟慧

  我跟新浪的缘分是从第一届诚信评选开始的,当时新浪针对咱们北京十几家公司做了一个暗访,当时是我做的接待,新浪当时对我们评价还是很客观的,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缘分。

  咱们第一个主题说美加十年巨变,亨瑞集团以美加业务为主20多年了,我们亨瑞这个平台一直面向客户,深切的感受到巨变给我们带来的冲击。应该说这几年加拿大的几次动荡,刚才梅总和王颖都介绍了,我们都赶上了。现在,大家在冲刺美国EB-5 的930大限,我们几乎一直不停的战斗在第一线。我想很切合今天的主题,首先大家知道加拿大是老牌的移民国家,刚才看到你们统计的表非常清晰,我在前排看得很清楚,加拿大已经跌到移民目的国网友排名第三位,原来最受欢迎的加拿大联邦移民,现在变成200万加元的风险投资,而且门槛费用特别高,申请人要一千万的资产要求,显然这个政策没人买账,据我所知目前申请人全球才6位。

  当然如果你对加拿大情有独钟的话,(不妨考虑加拿大的魁北克,)魁北克移民政策因其特点而一直很受欢迎,今年8月30号开始可以递交。如果你的资产达到160万加元,800万左右的人民币资产,如果你是企业的高管或者企业主都可以申请。现在还是80万加元,五年投资期限,这个机会大家真的要抓紧,是最后的机会。有一些文案的要求会特别严格,我们同行都知道,甚至用严苛形容。如果申请人税票不是特别好,文案、资料准备非常难的朋友,是经不起核查的,就不要去耽误时间了,这是魁北克的项目。其实一句话,就是高学历、语言好(才能申请),加拿大比较挑人,他们要求申请人年轻化、知识化,他希望你能在加拿大本土发展。外企的高管或者一些企业主如果愿意去加拿大发展,在那持续居住,不受移民签证的困扰还是可以考虑的,但只是说越来越难了。

  美国,刚才大家看到的那个表是第一位移民目的国,它受欢迎的原因大家很清楚,就目前政策来说美国还是一枝独秀,且越来越火爆。前面听到了王颖的介绍,香港也是因为没有居住要求所以特别受欢迎,大家都说狼来了,真的来了,不是涨价而是关门了,我们都很震撼,我们行业内的人都没有想到,真的是让大家都有了一种紧迫感。大家知道,(申请美国投资移民)趁早赶在9月30号之前递上去,还享受原来的50万美元投资款区域中心的政策,这个政策整9月30号到期。现任移民协会主席下周二就会来我们亨瑞公司,我们互相都确认过,新政策不会加快实施,在这(9月30号)之前递交可以享受老人老政策,今后涨到80万或者更高也就跟大家没有关系了,这是肯定的。所谓强化930,因为现在倒计时还有两个月时间,大家选择好的平台好的项目还是能够赶上去的,希望广大网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咱们这次的主题还谈到未来的路。今后一些变化,个人觉得,美国政策的变化之一,我想因为区域中心的政策基本上大家会认为延期五年,所以说大家是有机会的,但门槛是越来越高了。大家不难发现,美国移民局各种信号都说明现在监管的力度越来越大了,所以很多人看到身边有朋友办成了,所以(对自己也)更加有信心,原来对风险的担心相对来说少一些,更加安全一些了。美国还将会是会受追捧的,也还会是移民目的国的第一位,因为有五年政策的保护。移民局对区域中心的要求,项目标准审核一些变化会导致重新洗牌。比如说一些受追捧的热门地区,洛杉矶市中心、旧金山、波士顿、纽约等很多这些地方的项目,今后会不会还能成为(被移民局认可的项目)。就是大家说美国扶贫边远地区,今后你投资80万本金到偏远的地方,这让很多人会有顾虑,这是很大的变化。其他变化,我还没有跟同行讨论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问题,比如说申请人要有七年的纳税证明,如果是高管,还有正规单位纳税比较好的朋友可以申请了。当然还有其他相关的变化我们各位同行都会提到,我在这里只提一两句。

  第二,大家知道美国的移民途径有很多,我们说除了家庭团聚,除了所有最简单快捷的EB-5类别,其实还有一个很多朋友没有意识到的商业精英和杰出人才类别。这个类别因为是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没有什么成本,只需几十万人民币的费用,如果不成功,像我们这样机构可以承诺全退款。美国的技术移民,很多朋友没有这个意识,这也是很好的途径。广大网友,如果您是创新型企业家,或者你是世界500强的高管,你有硕士以上学位,在专业领域有突出成就的一些专家、学者、教授,甚至你是作家,你是优秀的主持人,你是大夫(都可以考虑通过这个途径申请美国移民),在某些领域拥有特殊技能的人才在我们亨瑞公司已经有很多成功案例了,大家不要忽略掉这一块。美国还是有为人才开通的途径的,这个方式大家可以关注。

  不光是杰出人才,国家利益豁免类别也是非常好的方式,有点像刚才我们主持人展示的十大新闻中好像是第三条的HEB,中国留学[微博]生不到10%,其实咱们孩子包括我们那代人都是走得这条路。现在因为指标不够,要抽签了,所以说限制了很多。显然这种不受排期影响的EB-2、专业人士、杰出人才都是很好的选择,可能很多朋友没有注意到这些途径。

  第三个变化,一个是大家其实要放眼,不局限于美加,很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对其他渠道不了解,根据你的诉求找一个适合你的国家,或者说有的国家可以移居不移国,有的国家可以自由行,有的可以拿护照,移民途径很多。(随着各国的)门槛越来越高,移民国需求越来越稀缺,所以大家一定要睁大你们的慧眼,找一个好的平台。信息爆炸的时代大家一定要找一个像新浪这样有公信力的平台和有诚信的(移民机构),专业移民机构会帮助你分析哪个国家(的移民)政策更适合你。还是刚刚梅总说的各种跨界的合作,甭管考虑留学,还是改善生活的环境,(这种合作都会让多方受益。)再次借这个机会感谢新浪的邀请,也希望跟你们擦出更多的火花,为咱们实现双赢,为我们广大新浪网友提供更好的平台。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