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张斌:解析多次往返签证对移民行业利弊

2015年08月03日19: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十数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移民行业的热点展开激烈讨论。以下为鑫海移民总经理张斌的现场发言实录:

鑫海移民总经理张斌鑫海移民总经理张斌

  我针对多年往返签证对移民的影响与利弊这个话题阐述下我个人的观点,多年往返签证和投资移民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往返签证跟移民相当于是港澳台通行证和去移居香港生活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

  我对多年往返签证还是抱着比较乐观的态度的,多年往返签证更有利于海外经商,出行,出国旅游的便利,更多起到桥梁的作用。当更多中国人出行到国外,将中国的文化展示给全球,增加国民间的互相认知,同时将现代中国文化也传递到全球,多年往返是一个桥梁,促进了大家沟通。

  移民相对于签证来说是更宏大的主题,是未来生活全新的安排,涉及移民者各方面的考虑与影响,如家庭、教育、投资、生活等方面。多年往返签证总体上有利于移民的快速发展。中国虽然在改革当中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但与欧美百年发展构建的社会体系、社会环境仍有很大差距。当更多中国人更方便于出行时,他们有了更多的体验与视野,会让更多人思考和探索自己的移民之路。从全球移民看,一定是一个由低到高,由不完善向完美平衡的过程。今天中国有巨良的高知精英,环境、商业、教育、安全都是他们不断思索和寻求解决的问题,所以我认为多年往返签证更多对移民来讲是利好信息,对移民更多是一种促进,这是我个人的看法。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诚信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