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张莹:多次往返签证无法替代移民

2015年08月04日16: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十数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移民行业的热点展开激烈讨论。以下为金吉列移民移民部副总经理张莹[微博]的现场发言实录:

金吉列移民移民部副总经理张莹金吉列移民移民部副总经理张莹

  我是北京金吉列移民 张莹,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多次往返签证对移民的影响与利弊。先和大家分享些数据,截止2015年大概有17个国家和地区针对中国推出了签证便利政策,包括现在比较热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推出了十年多次往返签证,法国、日本推出五年多次往返签证,这个说明什么?说明中国有很大的市场。对于想移民的朋友也是非常好的机会。首先可以多走出去看看,提前了解准备移民国家的情况。如果有孩子在国外留学[微博]可以多些时间陪伴孩子。

  但如果只有签证也是有弊的,第一,被动 会经常受签证政策调整或因为其它原因不能频繁入境。第二,费用增加 因为不可以工作,只能消费,会带来支出方面的压力。第三就是福利待遇了,无论是孩子上学不能免费,生病了不能免费等等福利不能享受到。

  所以事事无绝对,主要看个人的出发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最重要。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诚信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