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诚柳淼:移民留学群体都逐渐趋于年轻化

2015年08月04日16: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教育[微博]讯 近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2015年第四届新浪诚信移民[微博]评选活动高端访谈在新浪总部举行,国内十数家移民机构负责人、专家现场围绕移民行业的热点展开激烈讨论。以下为侨诚移民副总经理柳淼的现场发言实录:

侨诚移民柳淼侨诚移民副总经理柳淼

  大家好,很高兴能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聊一下移民的这个话题,说到移民这个话题来说的话呢,其实大家近两年或者三年其实呢还是蛮关注的,尤其是针对一些家里有小孩的这种家庭还是关注的很多,那么呢,一提到这个移民,大家肯定会想,移民能给我带来什么,移民的话呢可以让我去哪些地方,我能不能享受到一个更好的教育,或者是环境等等的一些其他的更好的生活方式,其实呢,这也是众多移民家庭所要考虑和面临的一个问题。

  这些问题其实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首先,如果是家里有小孩的话肯定会想,我将来移民肯定要涉及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更为关注,原因是什么呢?因为他希望孩子将来面临的问题是更为全面,可以独立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的发展的,那么相对于这样形势来说的话,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美国移民,它的教育从高中阶段到大学其实就已经开始培养孩子的一个全面的教育了,比如说,培养孩子的独立的思考能力,分析能力,或者是解决问题的这个能力,在将来孩子毕业之后,直接的可以在美国的环境中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可以对孩子的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帮助。

  至于留学[微博]则提前进入了一个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了,大家都知道,国内的高中跟国外的高中的教育模式确实有本质性的区别,所以大家都希望可以早一点送孩子去海外接受高中的教育了,留学的趋势年轻化,也连带了这个移民的趋势也是越来越年轻化。原因是小孩子直接移民了,很多家长[微博]可能考虑到一步到位做一个移民,像现在这个来说,说到美国,也面临了一个移民政策的变化和改变的一个趋势,新的一个移民政策的变化其实对很多申请家庭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比如说它针对一些以往的投资模式、投资的这种形式还有并监管的所属部门都已经起到了一个规范化的法律条文在里面了,可以让大家更安心的来选择美国移民。

  立法马上就要进入到国会进行审批,现在如果通过审批将直接面临移民涨价这种可能,很多家庭针对这个时期会做出不同的移民决策,要么就马上做或者说直接提前移民计划,因为不想自己的移民成本增加。移民可以让你减少一部分教育的支出,同时让自己全家拿到一个移民的绿卡,还让孩子享受了一个高质量的教育,对自己未来的生意的拓展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因为他的资金投入按现在来说的话并没有一个更大的提升。移民办理的周期,还有它的灵活性,灵活性就是说移民监。其实美国并没有严格的移民监,这样的话也针对一些企业家和希望继续在国内发展自己事情的家庭来说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所以很多人愿意选择美国去移民,那么同时要说到一个灵活性的问题,美国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移民监。

  说到加拿大,加拿大它的移民历史其实很久很久了,近几年它的政策的变动也是很大的,有的时候甚至让人措手不及,那么从原来联邦投资移民无限移民申请以至于联邦的七百个名额申请完之后就没有新的变化了,现在也是处于停止的阶段。那么投资移民虽然现在开放但是针对每个国家开放的名额来说其实针对中国的申请人这个一千二百个是远远达不到的。

  每个国家的政策变化对每个国家而言是有它的考虑,给每一个申请人一个更好的方向定案,选择一个更准确的国家收益获得更多。

  加拿大有投资移民还有其他的省份的商业移民。商业移民相对于投资移民来说它的要求可能会多一些,拿到这个身份之后要去做生意,在自己省份内做生意或者是要给当地的就业等等,每个国家的政策要求都是结合本国的需求来做这个政策的调整,在这里也想提醒大家,如果说有移民这个想法,针对这个移民政策不断变化的这个形式的话还是越早越有利,今天的我就简单的说到这里,大家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随地浏览一些移民的信息,这样大家也能随时掌握移民的动态,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诚信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