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美国人计划移民 寻求低税率与更好教育

2015年08月20日09:5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分之一美国人计划移民三分之一美国人计划移民[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财经》8月16日报道,据英国Transferwise汇款公司的一项调查,约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考虑离开美国,移民海外。其中51%的美国人移民的原因是“追求更低税率”,另有48%的原因是“寻求更好的教育机会”。

  近几年来,美国向外移民总数不断刷新纪录。据美国财政部统计,2013年,2999名美国公民与长期居民放弃了美国国籍(或放弃持有美国国籍的机会)并移民海外。2014年,人数上涨至3415人,涨幅达14%。

  TaxNews.com公司指出,越来越高的移民倾向与2014年7月1日生效的《美国海外账户纳税法案》相关。该法案要求纳税人上报其所拥有的海外资产与收入,以便美国国税局(IRS)可以对其征税。

文章关键词: 美国人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