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培养世界500强CEO人数排行榜:哈佛夺冠

2015年08月27日14:1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The Cheat Sheet网站8月26日报道,美国根据infographic from CEO.com网站的一项调查,在《财富》世界500强上的CEO们,仅有7%没有上过大学或从大学辍学。有25%的CEO持有本科学历,另外68%更是持有硕士研究生以上的高学历。在这些研究生CEO中,有40%为MBA[微博],10%为法律专业,还有28%为其他专业。

美国大学培养世界500强CEO人数排行榜:哈佛夺冠 美国大学培养世界500强CEO人数排行榜:哈佛夺冠

  对此,Cheat Sheet网站盘点了10大最能产出世界富豪的美国大学。排名第一的是哈佛大学,《财富》世界500强中有65位CEO毕业于此。第二名是斯坦福大学,其校友中拥有27位《财富》500中的CEO。第三名则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拥有24位。其余依次是:哥伦比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圣母大学(Notre Dame)、弗吉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以及印第安纳大学。

文章关键词: 富豪美国大学哈佛世界500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