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女儿留学美国丢行李 网友支招:快找凤姐

2015年09月02日11: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非发博文求助华人孟非发博文求助华人

  新浪教育[微博]讯 9月1日下午两点左右,著名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发文称,在美国留学[微博][微博]的女儿苹果刚下飞机行李就被偷了,行李中装有入学通知书等文件,并向洛杉矶当地华人求助。

孟非女儿苹果孟非女儿苹果

  孟非写到:“苹果刚到美国没几天,今天两个大行李箱就在洛杉矶被偷,所有的衣物现金全部被盗,最关键的是护照、入学通知、毕业文凭都没了……目前已经报警,当地警察恐怕指望不上了,洛杉矶华人朋友很多,有人能帮得上忙吗?”

孟非女儿近照孟非女儿近照

  不少网友们给孟爷爷支招,还有网友调侃“女婿们,表现的时候到了”“凤姐在纽约,凤凤帮帮忙吧”。

孟非女儿近照孟非女儿近照

  据了解,孟非女儿孟星亚被父母亲切的称为“小苹果”,目前在美国读书。2013年因在网络曝光而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孟非在2015年西班牙专场主持时,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大屏放出了孟非女儿对老爸“爱的告白”,“我爸,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趣的人,很爱讲故事。老爸爱臭美,有时候会突然跑到我房间,神秘兮兮地说,孟星亚,孟星亚,你看我穿这个样子和这个裤子配不配?……老爸,我马上就要去念大学了。你有时候说,当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和我妈就像孤寡老人一样。我希望借这个机会告诉你,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老爸,我爱你!”此外,孟星亚还特地给孟非写了一张纸条,“愿你永远可以当别人眼里睿智的大叔,和我眼中独一无二懂生活的老爸。”突如其来的惊喜与感动让孟非老泪纵横:“这孩子真是,上电视也不先化个妆。”

文章关键词: 留学被偷丢行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