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有错吗:美国女学生写论文斥“颜控”(图)

2015年09月08日11: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elicia Czochanski是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的大一学生。Felicia Czochanski是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的大一学生。

  新浪教育[微博]讯 就读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著名私立大学,在纽约的知名程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的20岁大一美女学生Felicia Czochanski近日在论文中反击了那些由于她的外貌而认为她是“花瓶”的人。

Felicia以前很不愿穿裙子和高跟鞋。Felicia以前很不愿穿裙子和高跟鞋。

  Felicia在论文中写道,人们由于“金色头发,褐色大眼睛,34D美胸,和健美的小腿”而用审视的目光看待她,认为她只不过是一个花瓶,从而忽略了她学术方面和运动方面的成就。Felicia觉得人们给她的标签只是“好看”,而不是“能干”或“有才”。

她觉得人们由于她的美貌对她有偏见她觉得人们由于她的美貌对她有偏见

  Felicia声称自己是一个相当有才华、有志向并且热爱运动的女生,她希望人们是由于这些才能,而不是她的外表,产生想要认识她的想法。她甚至试图通过让自己变丑,比如穿宽松肥大的衣服,来让人们关注她的才华。

人们由于美貌而忽略了她的才华。人们由于美貌而忽略了她的才华。

  作为一个在纽约上学的大学生,Felicia走在路上、搭乘地铁时总是会被人们盯着看,这给她造成了很大困扰:“每天早上穿衣服都会花很长时间思考裙子是不是太短,领口会不会开的太大。”她坦承自己并不喜欢被人盯着看的感觉。

Felicia是一个运动健将。Felicia是一个运动健将。

  Felicia在论文中写到,她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目光,并找到了应对方法:“只要你不回应,他们就不会再做了。”(作者:ERICA TEMPESTA 编译:Alec)


文章关键词: 漂亮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