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生因裤子太紧被隔离 称感觉像在集中营

2015年09月14日08:4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留学[微博]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英国费力克斯托港学院因部分学生未严格遵守制服要求,新校长Anthony Williams将这些学生隔离。

英学生被“制服控”校长隔离 学生称感觉像在集中营英学生被“制服控”校长隔离 学生称感觉像在集中营

  在英国费力克斯托港院,75名学生因未严格遵守学校制服规定,在午餐时间让其带着笔和作业纸离开,与班上学生隔离开来。一些学生因穿着常规鞋不够正式被指责。家长[微博]抗议表示学生所穿的鞋与往学期一样,一切都源于新校长Anthony Williams对制服的新规定。

  家长Lisa Hayes表示,学生在去学校时,都被要求靠墙站成一排,进行制服检查。她的女儿感觉像在集中营一样被隔离起来,都是来自不同的年级的学生,却拿着同样的作业,只有坐在那儿,无所事事,女儿都不愿去学校了。因为隔离,女儿还错过了三节课。

  家长Angie Hawker也表示,孩子穿着上学期一样的裤子和鞋去上学被隔离,被指责说裤子太紧,鞋像运动鞋。Hawker认为学校应该吧注意力放在学生学习上,而不是如此强调穿着。还有些学生穿镶褶边的袜子视为违反学校制服规定而被隔离。

  而新校长Anthony Williams表示,对于统一制服有经济困难的家庭,学校可能会给予帮助。但严格的制服体现的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反应学生志存高远,时髦的制服反映学校的文化与民族精神。(实习编译:王燕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集中营隔离制服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