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患癌女童在家人为其举办派对后离世(图)

2015年09月17日15:1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患病女童美国患病女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身患癌症的5岁女童,度过家人为她精心准备的集生日宴会、毕业舞会及结婚典礼于一体的盛大派对后,幸福地离开人世。
    这个小姑娘名叫莱拉•肖(Lila May Schow),2012年9月被查出患有神经母细胞癌。之后,莱拉接受了多次化疗,效果甚微。为了让女儿的短暂人生不留遗憾,莱拉的家人决定为她举办一次难忘的生日派对。
    莱拉的生日是7月31日。这一天到来之前,她的妈妈在网上征求网友们的意见。热心的网友们集思广益,有的甚至还捐献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及和精美的工艺品。最终,家人决定为莱拉举办一次将生日宴会、毕业舞会、结婚典礼结合在一起的派对,这样可以让她体验人生中全部重要的时刻。
    生日当天,小莱拉身穿漂亮的公主礼服,乘坐高大的马车,在父亲和继父的陪同下,走过红毯,进入会场。前来参加宴会的有小莱拉的家人、朋友、社区邻居以及很多热心的陌生人。整个宴会欢声笑语不断。
    盛大的宴会结束后,小莱拉一家前往夏威夷度假。8月2日回家后,小莱拉病情恶化,最终在8月3日离开这个世界。(实习编译: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美国患病女童

文章关键词: 美国患癌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