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冰湖追极光:芬兰聘极地工作冒险家(组图)

2015年09月16日09:5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追逐北极光是此次极地探险工作的亮点之一。 (网页截图)追逐北极光是此次极地探险工作的亮点之一。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芬兰旅游局和芬兰航空公司联合推出了一项活动,希望从英国招募探险爱好者前往极地工作。

  此项活动是为了填补极地探险的空白。工作内容包括潜入冰湖、攀爬冰封的瀑布和追逐极光。远征将于2015年12月从芬兰的拉普兰岛开始,于2016年3月结束。工作招聘于今天正式发出,鼓励对极地探险富有激情的探险爱好者积极参与这次终身难得的活动。

  远征队将由帕西·艾肯率领。帕西·艾肯有着十多年在恶劣自然环境中担任野外向导的经历。帕西最初是一名边境巡逻员,后来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在2008年,他在没有赞助的情况下完成了去南极的探险。帕西说在迷人又充满挑战性的冬季的北极圈呆上3个月将会是终身难得的机会,这毫无疑问是每一个探险者的终极理想工作。(程旻) 

攀爬冰封瀑布的探险者 (网页截图) 攀爬冰封瀑布的探险者 (网页截图)
探险者由冰冻的湖面上凿开的洞口潜入冰冷的湖水中工作(网页截图) 探险者由冰冻的湖面上凿开的洞口潜入冰冷的湖水中工作(网页截图)
准备潜水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准备潜水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探险者和雪雕(网页截图) 探险者和雪雕(网页截图)
哈士奇是在冰天雪地里工作时最亲密的战友(网页截图) 哈士奇是在冰天雪地里工作时最亲密的战友(网页截图)
伫立在冰原上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伫立在冰原上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骑着雪地摩托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骑着雪地摩托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夜间工作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夜间工作的探险者(网页截图)
雪原美景(网页截图) 雪原美景(网页截图)
探险者的车队(网页截图) 探险者的车队(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 芬兰极地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