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最新全球金融硕士排行榜:英国商学院居首

2015年09月20日10:1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入2015年新的申请季,各类世界大学排行榜陆续出炉,给同学们在择校时提供参考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选择困扰。这不,继9月9日的U.S.News的排名之后,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也在9月13日发布了2015最新的排名。

  不过,特别的是:英国《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行榜评出了50个最优秀的、面向无金融业工作经验或极少金融业工作经验学生的全日制金融专业。排名以对商学院[微博]以及对往届毕业生的调查为基础。排名数据从薪资、职位高低和成就等方面衡量了这届学生在毕业后的3年里取得了多大的成功。

表1表1
表2表2

  尽管从排行榜上看,法国和西班牙的商学院在“无工作经验要求”的金融项目排行榜上位居前列,但英国商学院才是该榜单的真正“赢家”,50所上榜商学院中有17所是英国的,领先于美国(8所)和法国(6所)。

  说到这里,老查忍不住要再啰嗦一句,从来没有一个排名是真正“官方”的,因为教学质量等指标本身就是非常难以测量的,因此无论哪类排名仅具有参考价值,不具备决定性意义,留学[微博]家庭一定要做到“量体裁衣”,切忌“好高骛远”。适合自己的才是真的好!

来源:老查话留学公众号 作者:XX

 

文章关键词: 留学生商学院金融硕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