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图书馆现嗅脚大汉 涉嫌非礼罪被捕

2015年09月21日10:1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联社9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迈阿密52岁的男子埃迪-胡安(Eddy Juan)因趴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图书馆桌下嗅女生的脚丫,以涉嫌非礼罪被捕。随后,学校警方立即发布相关通知,并附上该男子的照片提醒学生提高警惕。

埃迪-胡安(Eddy Juan)埃迪-胡安(Eddy Juan)

  据报道,9月15日,警方在学校附近的一辆小摩托车上发现了该嫌疑人,即刻下令进行交通检查。该男子企图逃离,没想到却发生撞车,最终落入法网。

  据警方消息,该男子曾被控犯有多项罪行,包括猥亵罪、逃避规避罪、危险驾驶、故意伤害罪以及无暴力抵抗罪。目前,相关部门还没有得到有关他的任何保释信息,也没有被告是否有律师消息。(实习编译:慕红丽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美大学图书馆惊现嗅脚大汉 涉嫌非礼被捕)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学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