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记者获最棒工作 免费参加派对惹人羡慕

2015年09月21日10:3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记者英国记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自由旅行记者乔纳森?汤姆森(Jonathan Thompson)在全英国的人才征集中被选中,得到了一个费用全包的工作,令人艳羡不已。

  至此,他不仅可以得到由设计公司提摩西?奥尔顿(Timothy Oulton)提供的价值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9万元)的奢侈家具,每个工作日还可获得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2元)的报酬,而他需要做的就是参加各种豪华派对后对其评论,将英国礼仪重新搬回桌面。提摩西的负责人表示:“汤姆森被选中并不仅仅因为他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写作能力,还因为他对文化充满了兴趣。他身上所具有的勇敢个性与宴会的勇敢精神相呼应。”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汤姆森将要出发去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和纽约参加世界上最豪华的宴会并对其作出评价,汤姆森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旅行了。(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英国记者

文章关键词: 英国最棒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