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冒险家热气球间走钢丝 险被大风吹落(图)

2015年09月29日15:1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最为惊险的时刻:当时梅里特正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突然被风吹落,幸好他用脚勾住了钢丝。(网页截图)  这是最为惊险的时刻:当时梅里特正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突然被风吹落,幸好他用脚勾住了钢丝。(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法国冒险者丹克雷德·梅里特(Tancrède Melet)日前在法国圣伊莱尔杜多菲特(Saint Hilaire du Touvet)附近空中表演惊人绝技: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在最为惊险的时刻,梅里特险些被大风从钢丝上吹落。

  梅里特与同伴朱利安·米洛特(Julien Millot)都是“飞翔的法国人”的团队成员,他们一年多前就有了尝试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的想法。热气球被固定在地面上,以防被风吹走。但是当梅里特在走钢丝的过程中,还是险些被大风吹落,幸运的是他在最后一分钟用脚勾住了钢丝。而由于当时风很大,米洛特未能在梅里特之后进行表演。

  据悉,这次表演是格勒诺布尔(Grenoble)滑翔节的一部分,至今这个节日已经举行了42次。摄影师皮埃尔·乔夫尔(Pierre Chauffour)抓拍到整个表演过程,包括梅里特从钢丝上落下、仅用双脚勾住钢丝的惊险瞬间。(杨柳)

梅里特与米洛特都是“飞翔的法国人”的团队成员,他们一年多前就有了尝试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的想法。(网页截图) 梅里特与米洛特都是“飞翔的法国人”的团队成员,他们一年多前就有了尝试在两个热气球之间走钢丝的想法。(网页截图)
热气球被固定在地面上以防被风吹走,但是梅里特在走钢丝的过程中,还是险些被大风吹落。(网页截图) 热气球被固定在地面上以防被风吹走,但是梅里特在走钢丝的过程中,还是险些被大风吹落。(网页截图)
由于当时风很大,同伴米洛特未能在梅里特之后进行表演。(网页截图) 由于当时风很大,同伴米洛特未能在梅里特之后进行表演。(网页截图)
米洛特正在两个热气球之间的钢丝上休息。摄影师乔夫尔拍摄到整个表演过程。(网页截图) 米洛特正在两个热气球之间的钢丝上休息。摄影师乔夫尔拍摄到整个表演过程。(网页截图)
放飞热气球前的准备工作。由于受天气情况影响,热气球钢丝行走表演曾数次推迟。(网页截图) 放飞热气球前的准备工作。由于受天气情况影响,热气球钢丝行走表演曾数次推迟。(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 冒险家法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