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英大学排行榜 Top10排名变化较大

2015年09月30日10:4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日前联合发布了2016年英国“优秀大学指南”( The Good University Guide)。排名前三的英国大学分别是: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该报告依照学生满意度、入学标准、毕业生就业前景、学术研究质量、毕业率、科研费用、师生比例等关键信息对英国130所大学进行排名。与上年相比,前十名英国学校排名变化幅度较大,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由第五名下降到第九名,巴斯大学则直接跌落前十名之外。杜伦大学首次进入前五名,华威大学则由第八名上升到第六名。

  据悉,《泰晤士报》以及《卫报》都是赴英留学[微博]生选校的主要参考,这两份排名的侧重点各有不同:《泰晤士报》注重学校教学质量以及学生毕业前景,而《卫报》则更加偏向于学生满意度以及就业率。(陈学敏)

(原标题:《泰晤士报》发布2016年英国大学排行榜)

文章关键词: 大学排名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