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女孩因服装颜色过浅被学校停课引不满

2015年09月29日14:4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8岁女孩因上学穿的衣服颜色过浅而被学校勒令停课一天,此事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奇葩的停课理由”,同时也引起了众多家长[微博]对该校的不满。

资料图资料图

  据悉,按照学校的着装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必须穿着白色、深绿色或者深蓝色的服装。事发当日,该女孩穿的是一件颜色相对较浅的绿色衣服。放学后,她的父母就接到学校通知,让她第二天不得到学校上课,理由是她今天上学穿的衣服颜色过浅,这让她父母大为震惊。

  据了解,此前该校也有一名学生因同样的理由被学校勒令停课一天。对此,该校学生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不满,认为这样的停课理由简直荒谬至极。(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美女孩因服装颜色过浅被学校停课引不满)

文章关键词: 学校停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