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对学校严重过敏 1周发作4次只能待家里

2015年10月09日11:43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台媒称,英国林肯郡13岁少女布莱基竟然“对学校过敏”,很多人也许会认为这是不想上学的藉口,这也是众多学生们的梦想,但对她来说一点也不有趣,而是“关乎性命”的严重问题。

布莱基很喜欢学校,并不想一直呆在家里。布莱基很喜欢学校,并不想一直呆在家里。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10月8日报道,来自格里姆斯比的布莱基在当地学校就读3年,她在上周的课堂上就发生了4次严重过敏,会突然头晕、发痒、喉咙痛,甚至全身发热,“我在上数学的时候,突然头晕目眩,身体变得非常热而且很痒,接着喉咙开始疼痛,我真的很害怕,感觉就像要死掉一样”,校方便紧急将她送到医院。

  医师表示,这是过敏性休克,若不及时医治可能会有致命危险,一般病人都是在新环境中接触到新的过敏原,才会发生这种情况。布莱基的母亲表示,一定是学校里的东西让她产生过敏,目前已经让女儿待在家中,直到找到原因为止,都不会让她去学校。

  校方也着手调查,从新油漆、新地毯等抽取样本,并试图找出有可能会接触到的过敏原。布莱基现在虽然有很多时间可以待在家里,她却觉得非常无聊,甚至要求老师多出一点额外的功课,“没有作业真的很无聊,一直待在家裡也是,我需要有一些工作来做,而且我喜欢学校,因为它很有趣。”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