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工程类专业排名:清华力压欧美居首

2015年10月08日09:5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环球网留学[微博]报道 潘灵秀】在刚刚过去的9月,中国大陆有四所高校进入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榜单,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快速上升排名至25,自2006年后再次将中国带入世界前25强的行列,国内媒体一阵欢呼。而就在昨日,又一重磅利好放出: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清华大学首超MIT居工程类专业第一。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工程类专业排名TOP1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工程类专业排名TOP10

  在工程类专业前十名中,中国高校可谓表现突出,不仅清华摘得头筹,浙江大学[微博]、哈尔滨工业大学[微博]分居第四、第七,香港城市大学排名第十;其他进入前十的亚洲高校中,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并列第五,这样算下来,工程类专业TOP10中竟有7名花落亚洲高校。

文章关键词: 排名清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