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第三届MBA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2年11月21日16:58  新浪教育 微博   

  11月9日下午一点开始,上外虹口校区逸夫会堂内一片热闹的景象,时值金秋求职季,上海外国语大学[微博][微博]MBA教育中心与华东地区其他23所商学院[微博]通力合作,在虹口逸夫会堂举行“第三届MBA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金融、咨询、快速消费品、文化传媒、制造业、医药、教育、人力资源服务、IT行业共30家知名企业,尽管碰上大雨天,同学们的求职热情丝毫未减。

  上外MBA教育中心一直秉承着为有多元背景求职需要的MBA同学服务的宗旨,每次招聘会都会整个区域资源,邀请各行业领域中的领先企业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带来了共150个空缺岗位,招聘需求超过450。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德国大陆集团、德勤咨询、《商业评论》杂志、博世集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此次MBA专场招聘会尤其突出上外MBA同学的优势。综合发现,各大企业此次的招聘目的,主要是以有丰富工作经验又有MBA商科背景的同学为主,咨询类的职位尤为突出。另外,博世集团等大型知名外企也是以职业经理人为此次的招聘目的,为我校MBA同学就业提供了一个较高水平的平台。

  为我校学生与优秀企业建立优质直接的交流平台一直都是上外MBA教育中心举办招聘会的宗旨。尤其值此金秋求职旺季,这样针对性强的招聘会能为同学和企业提供了时间更为充足的交流时间,让每家企业能在近4个小时的招聘会上与合适的同学进行充分沟通,为后续的求职做准备。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主办方同时对其他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外MBA教育中心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