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启动

2013年04月23日10:27  和讯网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3年6月15日,第十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微博]》发布会及相关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是中国大陆市场最早和最具影响力的EMBA评选活动,其完善的评价指标体系、丰富的奖项设置、日益丰富的内涵及每年众多的参与院校使《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独占中国大陆市场EMBA评介鳌头,每年发布的评选结果已经成为EMBA报考者的风向标。

  本次活动由国内领先的教育品牌传播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中国EMBA传播旗舰门户EMBA时代网站(www.EMBAtimes.com)发起主办,邀请国内二十余家主流财经、教育媒体做媒体支持。通过“市场声誉评价”、“毕业生评价”和“特色评价”三个评价指标,发布“综合排名CHINA EMBA TOP20”、“年度区域最值得推荐EMBA项目”、“12个单项奖”、“中国EMBA荣誉教授”、“中国EMBA卓越运营奖”、“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奖”等奖项,记者了解到本届评选在前几届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

  第一,评选不再区分第一批院校和第二批院校,统一发布综合排名CHINA EMBA TOP20;

  第二,设计六类奖项供学校角逐,三类针对机构的奖项和三类针对个人的奖项;

  第三,启动“2013(首届)中国EMBA高尔夫联赛”,赛事邀请中国大陆市场近八十家EMBA教育机构组队参与,三个赛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

  北京品牌时代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教育传媒公司,公司横跨教育、传媒、互联网、财经等多个领域。公司旗下拥有中国百强中学网(www.TOP100zx.cn)、EMBA时代网站(www.EMBAtimes.com)、MBA地带网站(www.MBAzone.asia)等多个垂直门户网站,其中EMBA时代网站定位于中国EMBA传播旗舰门户,是国内建站最早,影响力最大的EMBA垂直每户网站。公司成功组织过“中国百强中学”评选(四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九届)等多个在国内声誉卓著的评选及论坛活动。

  合作联系:010-51627201,13911596869高先生,赵小姐

  活动邮箱:chinatopemba@126.com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EMBA时代网站:www.EMBAtimes.com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