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盘点投行业界美女高管

2013年05月29日10:39  和讯网    

  投行的女生一般被称为"多金女",她们有着丰厚的年薪,不俗的教育背景 (几乎全部来自美国常青藤大学),经常穿梭在各国机场与五星级酒店,有空就去泡吧、逛街、买名牌,这种金饭碗羡煞很多同龄人。

  曾子墨

  这个大家比较熟,之前在摩根斯坦利,后来辞了职到凤凰当主持,她的自传《莫迹》已经详细描述了自己在大摩的经历。

  据本人表示她在大摩的时候年年是“star associate”(也就是中国的年度最佳员工),辞职主要是由于身心交瘁,被工作累坏了。

  王菲(和歌星同名)

  此人在业界很有名,人称投行“第一美女”,在某公司IPO的午餐会上见过,长得有点范bb的样。

王菲王菲

  王菲(和歌星同名)现在美林,但据说很低调,也不常出入party, 美林的人传他男友是某房地产老板的儿子。

 Paris Yin Paris Yin

  Paris Yin

  德意志银行“第一美女”,据说已离职了。

  长得很混血,上海人,说话声音很好听,身材爆好,是业界有名的party queen。

蒉莺春蒉莺春

  蒉莺春

  此人与曾子墨相反,先是CCTV-9(英语频道)的主持人。

  蒉莺春后来到了美林,又跳到某地产中介公司做了高层,之后又去了瑞银,现在回到美林任副总裁。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