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IT职场女性更出彩

2013年07月17日11:50  和讯网    

  谁说女子不如男 IT职场女性更出彩

  职场中女性的地位日益突显,从之前单一的会计、文秘、行政的岗位渐渐向人力资源、IT甚至管理层迈进。从昌平北大青鸟学校毕业的女学员也有上千名,不少同学在公司做IT方面的业务骨干,更有同学是公司管理层。作为一家专业的IT职业培训机构,昌平北大青鸟为职场女性提一些建议。

  为自己设定一个比较清晰的职业目标,并且为达到这一目标制定详细的计划,并且付诸于实践。

  职场也好,家庭也罢,着装得当,是百益而无一害的,尤其是端庄路线,不分年龄与职业,端庄永远受人尊敬。

  学会树立自己在职场中的品牌,包括:职场能力、责任心、个人知名度。

  如果有更高的职位降临时,先回答自己,我想要吗?而不是:我能不能?

  将抱怨减少到最少——家庭偶尔可以抱怨工作,但工作中千万不要抱怨家庭。

  向所有人学习他们的长处,男性的大气和保洁大姐的专业与敬业。

  管理好家庭关系,知道何时妥协。当决定做出职业选择时,请给你的家庭发出正确的信息。

  请自信,表达想法时不要害羞,大声说出来。

  坚持:最终的胜利归于坚持跑到终点者。

  承担风险,付诸行动。

  雷厉风行并不是泼妇骂街;言行慎密并不代表紧锁眉头;御姐范儿也不是语调严肃。适当的幽默非常可取。

  与男同事保持距离,亲密但不暧昧。

  从北大青鸟昌平校区毕业的很多女生在学校就会接受职场方面的培训,老师会详细的讲解职场的技巧以及人际关系,会让女生对职场有清晰明了的认识。

  女性走入职场,需要把自己打造得坚强和勇敢,同时要果断和不放弃,才能成功,掌握一定技巧,加上过硬技能,成为职场高手,也易如反掌。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