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2013年07月18日16:13  和讯网    

  近日,全国各地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陆续开展,这也意味着2013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大幕已经渐渐拉开。随着考试时间的步步紧逼,如何能够充分利用剩余时间高效备考,成为了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话题。对此,帮考网的相关专家表示,如果想在短时间内有效冲刺,那么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至关重要的。

  据国内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领域的领导者——帮考网的相关老师介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同于其他学科,其涉及的科目较多,知识概念晦涩难懂,加之每位考生的基础水平不尽相同,普通的考前培训并不能充分激发出每位考生最大的学习潜能。基于此,帮考网摒弃传统 “大锅烩”式教育模式,采用个性化教学方式,为每位考生“量体裁衣”,挖掘出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心理研究专家表明,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教师与学生的双方的配合,只有当双方彼此了解、产生有效互动时,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一理念的影响下,帮考网开发出个性化学习进度跟踪系统,通过私人学习顾问、学习进度报告和教学反馈这三大模块帮助老师随时了解考生的学习情况,并灵活调整学习计划。

  专属的私人学习顾问会时刻了解、掌握考生的学习情况,解答考生在每一个阶段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有效的学习指导。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帮考网独创的BKW-OLS学习系统会帮助考生依据自身实际情况而设定一个合理的学习目标,从而设置一套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这份学习计划将与学习进度报告相关联。考生在每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将被实时记录在学习进度报告中,智能化的学习系统便会根据考生不同阶段的知识积累和学习能力做出科学的调整,从而产生新的学习方案,良好的学习反馈也将帮助考生优化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

  作为我国个性化教育的践行者,帮考网始终遵循“专业、诚信、创新、负责”的服务理念,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优质的远程考前培训服务。5年以来,公司依托雄厚的教育科研力量、技术研发团队和优秀管理团队,已牢固树立了中国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第一品牌形象,成为中国行业从业资格考试远程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徐海波)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